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是,很多人都喜歡在小說的世界里,感受着宦海沉浮,那樣的瑪麗蘇,未必只有那些很明顯的小說才能夠體現出來。

  就好像,我終於明白了當年發說說的那個漫畫,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經濟學家,提起經濟學家就是那種不一樣又有點譏諷的語氣。其實,經濟學的研究前提就是經濟人假設,全體就是圍繞着利己主義來展開的。

  可能很多時候,經濟學家想着利益最大化,從很多立場上來講,未必善良,但是對自己最好。所以,才被那麼多人嫌棄。

  可是,不是經濟學家,難道就沒有利己主義了嗎?

  這話問出來都感覺特別可笑,所以結果也是可想而知了。

  每個人踏入社會的那一瞬間,就註定了從今以後,沒有什麼純潔可言。每個人都骯髒,都是一樣的顏色,正如同我們生活的俗氣的世界,你說我悲觀也好,說我現實也罷,可是我就是想說清楚,這就是生活。

  你以為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乾淨純潔,如同小說?有仙女?

  怎麼可能?

  剛生下來的嬰兒,都有慾望和需求。幼兒園的小孩子們,雖然不懂得那麼多的道理,但是也懂得欺軟怕硬。

  可是,這些東西都是生來就帶着的,我們又用什麼,來洗乾淨自己呢?我們認為自己是什麼樣子的,我就是什麼樣子的,不需要別人誣陷,也不需要別人的解釋。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