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若涵。爸爸給我取這個名字的意思是——希望我有智慧有涵養。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我喜歡蕾絲襯衫搭配短裙的公主打扮。 

  我的個子高高的,經常給我帶來煩惱。比如從幼兒園到現在我總是坐在後排;每次坐車或者去公園,同齡的小朋友還不需要買票的時候,我就要買半票了。我喜歡看書、畫畫、唱歌… …我也有讓媽媽不滿意的地方,比如我愛發脾氣、做作業有點磨蹭。媽媽希望我做事一絲不苟,希望我的書桌永遠乾淨整齊,可是很遺憾,大多數的時候,我做事都是一塌糊塗,書桌上向來一片狼藉。 

  聽了我的介紹,你對我是不是已經熟悉了呢?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