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師的眼裡,我是個乖巧懂事的孩子。在爸爸的眼裡,我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在媽媽眼裡我是個愛出去玩的瘋孩子。在同學眼裡,我是大方、直率的人……但,你想真正的我是什麼樣的嗎?想知道就接着往下看吧!

  【我的外貌】

  我的眉毛很濃,眉毛的下面有一雙瞳瞳有神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和紅彤彤的小臉蛋。是不是很可愛呢?

  【愛好】

  我的愛好廣泛,游泳、書法、繪畫、電子琴、英語、日語、電腦……無一不愛。但我最喜歡書法,前些天,我看電視上的人寫的書法“福”字,寫的栩栩如生,我就一天拿着那隻被我折磨的毛筆寫來寫去,終究有一天,我寫出了一個端端正正的“福”字。那天我可開心了,拿出去到外面到處炫耀,哈哈,其實我也挺愛炫的,你看出來了嗎?

  【我的倔脾氣】

  說實話,我的脾氣還挺犟,說了你們可能不相信吧!那和你說個事例:有一次,我看中了一支筆,花了好大功夫才拿到的,我妹妹卻和我槍,你說,我能讓她嗎?當然我就和我妹妹吵了起來,妹妹見我死活不給她,就告媽媽,誣賴我,結果肯定是筆被她搶走,我被訓羅。但我很委屈,就有了離家出走的念頭,說干就干,我還真走了,跑到我同學家去。最後還是被爸爸找到了,爸爸花了一大片力氣,我才回去!現在我回想起來,我還真佩服我的倔脾氣呢!

  這就是我,我就是—劉芳萍。想和我做朋友嗎?

  五年級:劉芳萍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