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這就是我

  我的名字叫張哲愷,是廣場路英才學校的學生,季老師和馮老師分別是我們的語文和數學教師。哦對了,我還差點忘了告訴同學們,我今年已經9歲了。

  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我高高的鼻樑下,長了一張漂亮的小嘴。我身材中等、體格偏瘦,但很有精神。我好動、喜歡提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還有點愛刨根問底、鑽牛角尖。由此,親戚朋友就送了我一個“問號小精靈”的愛稱。我對這個外號也很滿意,因為我喜歡這個外號。 

  由於我好動,所以我的愛好也很多,如打球、溜冰、跳繩、游泳等。我記得就在上個月一個周六的上午,我與媽媽進行了一場羽毛球大賽。比賽時,由於我當時太專註,為了接好一個球,一不小心,竟把腳也跤傷了,還流了很多的血。當時,媽媽很是心疼,停下了比賽,走到我的面前,關切地對我說“不要再玩了”並急着讓我趕快去上藥。我一臉不高興的對媽媽說:這場比賽還沒有打完,無法決定勝負,我一定要爭取勝利!最後,媽媽同意了我的請求,培我一直打完比賽。結果,我以二比一的好成績贏得了這場比賽最後的勝利。後來媽媽帶我上好了藥包紮好傷口回到家裡,我心裡還挺美滋滋的。爸爸問我怎麼受傷了,比賽誰贏了,我得意的說:那就是我!爸爸笑了,他笑得有些神密。

  這就是我,一個好勝心強而又愛運動的我、一個愛提問的我,我還要做一個愛學習的我,當一名好學生。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