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調皮,粗心,好動的小孩。我叫魏智威,是一個已經11歲小孩,問我愛做什麼,第一:愛玩電腦,我五歲時就接觸電腦了,現在是電腦迷,我恨不得每天都玩電腦,可是不行,因為我要上學。第二:愛動,我和其他朋友一沒事做,就跑步,除了能玩電腦,我是絕對不會停下腳步的。第三:愛看書,我每天晚上都要看書,最少也得看五篇作文,才能睡着。有時我看作文書的時候,就會睡着,連書都不放下,直接用書蓋着頭就睡著了。我還愛異想天開,我寫想象作文是最拿手的了,我愛看古靈精怪的東西,也愛吃古靈精怪的東西,比如:我出去吃飯,我點杯飲料喝,飲料一上來,媽媽一看,說:“又是些古靈精怪的東西!”我媽媽喝了一口又說:“好難喝啊!”我反而覺得很好喝。有人說我大腦結構奇異,關他什麼事呀,我就是我嘛! 

 我們班的男生都愛和我玩的,因為我很幽默,我一句話就能逗全班人笑,所以很多人都和我玩。 

  說到我的優點,可能沒有,因為我從我身上都找不到什麼優點。說到缺點我就一大堆,比如粗心大意,愛發脾氣…… 

  我以後想當一個科學家,我一定要改正缺點,將缺點化成優點,長大后當一個優秀的科學家,對社會做出巨大奉獻!! 

 如果你想和我做朋友的話,就來五【3】班找我吧!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