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華情,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情,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蘭州是個美麗的城市。蘭州有許多優美的風景,比如:五泉山、黃河母親、白塔山、還有歷史悠久的黃河鐵橋。夜晚,五光十色的燈光把鐵橋裝扮成了一條火龍,橫跨在黃河兩岸。

  蘭州的夏天可美了!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園藝工人把那些茂盛的樹木剪成各種各樣的,有大象、兔子、星星,可漂亮了。蘭州的夏天特別熱,甚至光着身子睡覺都感覺熱,但可以吃冰涼的雪糕,還可以去涼爽的游泳館游泳,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游泳。

  蘭州還是個瓜果之鄉。有紅紅的蘋果、甜甜的桃子、爽口的白蘭瓜、解渴的西瓜……我最愛吃西瓜了,大暑天吃口西瓜,會使燥熱頓時離你而去。

  蘭州的小吃更是有名。有好吃的釀皮、漿水面、最有名的還是蘭州牛肉麵,也叫蘭州拉麵。牛肉麵講究一清、二白、三紅、四綠,蘭州人每天早上吃上一碗才叫過癮呢!蘭州的發展更是日新月異。高樓大廈林立,黃河大橋一座接着一座,最迷人的還是黃河風情線,這是蘭州人民乘涼、休閑、散步的好去處。夜幕下燈火輝煌,猶如人間仙境。

  蘭州,它是培育我們成長的地方,穿城而過的黃河滋潤着蘭州大地,孕育着蘭州人民,使蘭州散發著無限生機。

  蘭州,偉大的蘭州,是您給了我們成長,是您給了我們快樂,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把蘭州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五年級:兒童雯雯

您正在瀏覽: 中華情,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情,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