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離開這個地方之後,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想念。我們每個人記憶里最深刻的地方,應該就是養我長大的家鄉了吧。家鄉儲存了我快樂的童年,那裡的一花一木,對我來說,都有特殊的感情。 我的家鄉是河北保定,那裡山清水秀,景色宜人,不僅有美麗的自然風光,還有許多的歷史古迹。

  我的家鄉古韻濃厚。具有2300多年歷史的古城保定,是中國的歷史文化名城和對外開放的城市,它位於河北省的中部地區。地處北京、天津、石家莊三地之間,素有“北京南大門”之稱。是全國歷史文化名城,有許多的名勝古迹,如全國十大林園之一的古蓮池、有保存比較完整的省級衙署的直隸總督、有易縣清西陵、長信宮燈的滿城漢墓、華北明珠“白洋淀”、定州開元寺塔、冉庄地道戰遺址等等。

  我的家鄉物饒豐富。保定三寶“鐵球、面醬、春不老”。滿城的草莓、雪桃、柿子,高碑店的豆腐絲,保定驢肉火燒,馬家老雞鋪清蒸鹵煮雞,白洋淀鴨蛋,阜平大棗等等多不勝數。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它的美,愛它的淳樸,愛它的物產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