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看手機的時間,說你愛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看手機的時間,說你愛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林工作勤勤懇懇,工作后準時下班,生活中從不搞花邊新聞,唯一讓昕不爽的是,林從下班後到晚上上床前的那一大段時間,就緊捧着那部新買的蘋果手機看來看去。

  林在手機和MM聊天嗎?沒有。林的手機裡面有一個會跳脫衣舞的美女嗎?沒有。昕發現了。林不是在把玩那一隻着名的“會說話的貓”,就是在手機里翻看小說。

  玩貓是稚童才做的事情把!用手機看小說--手機散發不出書香味,只會發出輻射電波,巴掌大塊的手機看累了也不能當枕頭。

  昕撒嬌要林別看手機了,林說,老夫老妻了,別噁心了……

  軟得不行來硬的,昕毫不留情地譏諷林,三十多歲的中年男人了,不想着怎麼賺錢,卻整天抱着一部手機把玩“你以為你才十八歲!”

  林恍如沒聽到,依然故我。昕忍無可忍,丟下孩子,摔門而去:“這個家,你和你最愛的iPhone手機一起過吧!”

  林用手機問老爸“老婆跑了怎麼辦”,老爸說:“追回來”。

  林再用手機問哥們:“老婆吃手機的醋怎麼辦?”哥們說:“砸了手機。”

  iPhone多火熱啊,這年頭離婚的不稀奇,沒有iPhone手機就算落伍了。哪捨得砸掉啊,又不是玩出軌,何必這麼大張旗鼓的。老婆嘛,回娘家冷靜幾天就回來了。

  只是手機中會跑出一個田螺公主給林煮飯洗衣服嗎?那是童話故事裡的情節。

  林放下手機,悻悻然地自己煮飯刷碗。

  林反省:從什麼時候開始,他沒有為妻兒做出一頓色香味俱全的飯菜了。

  孩子的老師上門家訪,說孩子在學校總是打架,而且總是沒有按時做作業。

  林驚覺:他很久和孩子在一起談心了,沒有輔導孩子功課了。

  他緊緊抱着孩子,愧疚難當。

  林的表姐打來電話,說看到昕和一個開着小車的男人在一起吃飯,問林,他們之間是不是出現了什麼問題?

  林方寸大亂:都是手機惹得禍,再袒護這部手機,老婆快跟着別的男人跑了。他帶上iPhone手機,當著老婆的面,狠狠地往地上摔。

  老婆,我最愛的人不是手機是你,從今以後我只是用諾基亞老人機,用手機撥打接聽電話,收發信息,設鬧鐘,看日曆,做手電筒……

  萬惡的手機砸爛了,親愛的你請回到我的身邊。

  手機里的世界是再美好都是虛擬的,手機外的世界再簡陋都卻是真實的。請你:

  用看手機的時間,陪陪家人。

  用看手機的時間,做做家務。

  用看手機的時間,說你愛我。五年級:張文君

您正在瀏覽: 用看手機的時間,說你愛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看手機的時間,說你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