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愛我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我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裡最愛我的人非我外婆莫屬了,外婆什麼都讓着我,在外婆家,我只需要寫完作業,我想做什麼就可做什麼。我想喂兔子就喂兔子,想和小狗玩就和小狗玩,真是快活極了。

  3歲那年,我被一顆花生米嗆到了氣管,被送到了長沙搶救,手術過後外婆執意要我去她那,由她來照護我。在她那兒我感到了真正的快樂。成天和哥哥姐姐泡在一起玩,白天起爬山,抱住大公雞看那美麗的羽毛,要不就是抱着毛絨絨的兔子玩,晚上一起洗臉睡覺,那段時間我睡都睡得特別香。和外一起逛街時,不論再貴的衣服她也會給我買,只要我喜歡特別是零食和水果的地方,我只多看幾眼又或者我獃著不走外婆就知道我想要,於是她就給我買。自然哥哥和姐姐也跟闐我享了不少的口福,但每當他們比我多拿時外婆1就會說他們說這些東西就給我買的,這時我又會幫他們說好話,於是外婆就放過他們。

  我記得有次吃椰子,那時椰子在江永也還算是比較珍貴的水果,那天外婆買了個回來。她原本打算只給我一個人吃的,但我卻要了六根吸管,還讓外婆1在椰子上挖了六個小洞。她問我為什麼是六個小洞,我隨便長了一個理由外婆就相信了。於是我叫上哥哥和姐姐一起躲進房間里每人一根吸管對一個小洞吸取椰子汁。但沒一下就讓外婆知道了,可她也沒責怪我。我留了一杯椰汁給外婆喝但她捨不得喝,在我強迫下才只喝那麼一小口。

  外婆不但給我吃最好的也給我用最好的。外婆家不遠的地方就有一座小山,我和哥哥姐姐在沒占的時候總是在山上爬來爬去的,每次回來身上總是髒兮兮的,外婆在給我們洗澡時給我用的是她平時捨不得用的沐浴露,而哥哥姐姐卻沒有這樣的享受。

  如今,我上小學五年級了,總希望一個學年快點過去,好早點去外婆家,看看那爬過的山看看外婆臉上有沒有多長出皺紋。

  衡陽石鼓成章五年級:陳怡霏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我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