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愛我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我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一個愛我的人

  家裡最愛我的人要屬外婆了,外婆什麼都讓着我。在外婆家,只要我寫完作業了我想做什麼都可以,想去逗小狗就去逗小狗,想喂兔子就喂兔子,真是快活極了。

  3歲那年,我不小心被一顆花生嗆到了送到長沙去急救,手術過後外婆執意要我去她那兒,由她來照看我。在她那兒我感妻了真正的快樂和自由。我成天和哥`哥姐姐泡在一起玩。白天一起逛街,一起抓小公雞看它那美麗的羽毛,一起抱毛絨絨的兔子扮家家玩,晚上一起洗臉回房睡覺。別提有多快活了。

  在外婆家,外婆總是由着我,什麼都給我最好的,只要我想要的她都會給我買,不論是衣服還是別的吃的什麼東西。我記得有一次吃椰子,那時椰子在江永也還算是個比較珍貴的水果,但外婆還是給我買了一個回來。她原本打算只給我一個吃的,但我耍了一個小聰時,我向外婆1要了六根吸管,要她在椰子上挖了六個小洞。她問我為什麼要六個小洞我隨便找了一理由外婆1就相信了。於是我叫了哥哥和姐姐一起躲進了房間一人一個小洞用吸管吸着椰汁。但一會兒就讓外婆1知道了,但她也只是用責備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什麼也沒說。我留了一杯椰汁給外婆喝,她說什麼也不肯喝,我說:“外婆這是留給您喝的。”外婆閃着淚花,我站在椅子上用小手拭去了淚花,這樣外婆才喝了一小口。

  外婆不但給我吃好的也給我用好的東西。我記得外婆家不遠就有個小山,我那時成天和哥哥姐姐在小山上爬上爬下,搞得身上全是汗水,衣服也髒得不得了。在給我洗澡時她就拿出了她那平時捨不得用的沐浴露給我用,而哥哥和姐姐就沒有這樣的享受了,她們都羨慕得不得了。

  如今,我上小學五年級了總希望一學年快點過去,好讓我早點去看外婆,看那些我爬過的小山!我還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外婆!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我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