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同學們,你們醒一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同學們,你們醒一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3)班,或許真的是女生撐起半邊天,男同學們,你們總該做些進步,醒一醒,加把勁!

  你老是說范老師偏心女同學,但是事實並不是那樣!不說范老師,我問你。在老師每次宣布考是不及格,脫班上後腿的,不基本上是你們男同學嗎?是的,男同學有一些真的很想進步,但是,男同學是大家,不是他一個吧!你心與我心,天下終同心。這不正是我們班級的口號嗎?那就該行動啊!!

  不要每次做早操時,你們總是被留下來,而我們上去遊玩;不要每次放學都是我們先走,而你們留下來被老師訓斥,加把勁!你們會超越我們吧!寫字比較潦草的同學你們也要加把勁,爭取寫字漂亮點,這樣才顯得你們更大方,心胸更寬闊。這不正是男子漢的氣質么?

  一定要加把勁,別讓我們女生在背後嘲笑你們··呵呵!難道你們想這樣嗎?哼,不想就加把勁,要麼你們就是女生們的手下敗將啊!不想就加油啊!哼!老師被老師訓斥也怪不好意思吧!嘻嘻!看你們的笑話!輸的人可就是豬的勒!不是嗎?不會你們不敢挑戰吧!!男子漢,就該乾脆,利落吧!

  在此,這學期我想代表願意的女生向你們男生們發起挑戰哦!這學期,看誰被老師批評最多,在哪次的課堂上發言最多,在每次的考試上女生與男生誰的總分更高?有信心么?期待你們的超越!如果沒有超越我們,呵呵!那你們還真是我們女生的手下敗將……加油!期待每一次的勝負。

  塘廈第一小學五年級:戴書倩

您正在瀏覽: 男同學們,你們醒一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同學們,你們醒一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