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們我愛你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我愛你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學校舉辦了一次運動會,這令我異常興奮,因為不但可以在學習上輕鬆輕鬆也可以鍛煉一下同學們的身體,那是再好不過的事了,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 

  運動會上那些讓人感動不以。激動人心的時刻卻歷歷在目,我永遠都無法忘記。 

  我們班上個別同學很不錯哦!跳遠高手:游徐菲,不是一般的會跳,每次都是全年級第一,還有長(常)跑冠軍萬恩傑,也是N不錯的,每次都是在1·2名。還有幾個優秀的運動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哇”游徐菲又創造了一個新的成績:3.3米啊!我都要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輪到萬恩傑跑決賽時,你不知道我們那高興勁啊,我拚命的吶喊助威:“萬恩傑,加油!”不出我所料第2名,超不錯的成績。 

  廣播里不是傳出我們的口號;友誼第1,比賽第2,頑強拼搏,爭創佳績。 

  還有錢嘉琪.彭夢盈兩個細?C的小女生把我們的口號記在心裡,即使已經沒有體力了可還是繼續向前跑,當跑到我們班的觀看席時,我們全班同學都大喊:加油!加油!”這時我一邊喊,心裡不知道有多感動,拚命忍住眼角的淚水。 

  當比賽結束了,就開始了接力賽的團體比賽,劉小藝同學因為跑步后不舒服臨時換成了范心怡,當接力賽開始時,我站在一旁的草坪上看。第一棒萬恩傑,他像箭似的奔了出去,每當一個同學開始跑時我就大喊一聲;"加油啊!”同學們聽到我的呼喊聲便跑的更加賣力,這時輪到了范心怡,她因為很文靜,所以跑的較慢,對面的同學臉上露出焦急的神情,等范心怡跑到時,我們班已成了最後一名。不管後面的同學在怎麼努力都趕不上。比賽結束後走到鐵門時,我聽到同學們說:都是我們,我太沒有用了。我一聽,頓時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我覺得大家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等我回到班上,同學們看到我眼睛紅紅的,還夾着淚水,都紛紛問我,黃思雨班長,沒事吧!我越聽到同學們的安慰我越想哭竟又:“嗚嗚--”大哭起來。這時候萬恩傑這個平時最愛欺負我的男生也過來問我怎麼了。後來我慢慢的止住哭聲,擦乾眼淚,臉上雖然沒哭,可心裡卻大大相反,超想哭。同學們看到平時不愛怎麼哭的我今天這一舉動,都給我講笑話,逗我開心。我真的太愛我的同學了!我離不開這個班了(你別說我這時候又想哭了) 

  這次的運動會,我不僅看到了同學們那顆愛班級的心也感受到了我們同學間的那份友誼。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我愛你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