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男同學,請尊重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同學,請尊重我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 你們很粗魯。你們因為踢球而拳打腳踢,副班長好心勸阻,你們不聽勸,讓副班長受了傷。還有一次,你們因為一點小事,跟五年級六班的同學打了起來。 

  2 你們心胸狹窄。俗話說得好“宰相肚裡能撐船”,這句話在你們那兒就不靈驗。一次,一位女生在一位男生面前開了一句玩笑,就遭到了那的男生的拳頭。本來芝麻大小的事讓你們想成一個大西瓜一般。 

  3 你們沒有紳士風度。“女士優先 男士靠邊”在我們班並不有效。老師發獎品,你們搶着;老師又吩咐,你們搶着......除了那些“苦工”,都是你們這些“七尺男兒”在前,我們這些“弱女子”在後。希望你們有些紳士風度讓着我們點。 

  4 你們不懂禮貌。動不動就打架,動不動就罵人。希望你們對女生禮貌些。 

  ...... 

  雖然你們缺點很多,但你們也有血多優點,比如勇敢.聰明.敢做敢為......我就不一一細說了。但請你們尊重我們,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會尊重你。 

您正在瀏覽: 男同學,請尊重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同學,請尊重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