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三班的同學們,你為什麼不生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三班的同學們,你為什麼不生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五年級三班,最容易生存的不是優生,而是調皮搗蛋的差生。因為許多同學怕事、自私,只要不殺到他床上去,他寧可閉着眼睛假寐。 

  上課時,我看見十幾位同學都沒有在聽老師講課,自顧自地在下面搞這搞那,發出“噼哩啪啦”的聲響。不僅他們自己沒有學到知識,還影響了老師和同學上課的心情。 

  …… 

  五年級三班的同學們,你為什麼不生氣?! 

  你為什麼沒有勇氣對那個正在修理自動鉛筆的同學大聲說:“你再敢修理自動鉛筆,我就把你也給修理了!”你只是靜靜地坐在那裡聽老師講課。 

  在網上,我看見幾十位同學都在用QQ聊天,並且胡亂填寫信息。有的謊稱自己二十三歲,有的說自己哈佛大學畢業,還有的說自己已婚。更可笑的是一些男同學,他們竟然說自己想交女性朋友,以至於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都說五年級三班是個“爛班”! 

  …… 

  愛自己班級的同學們,你又為什麼不生氣?!難道一定要全世界的人都說五年級三班是個“爛班”,你再無言地對天哭泣? 

  上課鈴聲響了起來,我經過操場,看見同學們三三兩兩,一起慢吞吞地向集合的隊伍走過去,一點兒也沒有注意已經上課了。終於,老師生氣了,他厲聲喝道:“你們給我快點兒!”而同學們面不改色心不跳,沒有任何反應。 

  你為什麼不生氣?你為什麼不對那位正在悠閑漫步的同學大聲說:“你給我繞操場跑五十圈!”? 

  哦,老師說過,上課時是不許大聲吼叫的。 

  問題不在於上課不能大聲吼叫,問題在於你們這十幾個受到影響的人沒有膽量讓他們知道你們不恥他們的行為,你們很憤怒! 

  …… 

  不要以為你是大隊長,所以工作比什麼都重要;也不要以為你只是小隊委,就沒有資格管別人的事。如果你今天不生氣,不站出來說話,明天你——還有我,就會成為沉默的犧牲品、受害人!,現在如果你有良心、有膽量就去那些搗蛋的同學說:“我受夠了!” 

  你一定要很大聲地說。

您正在瀏覽: 五三班的同學們,你為什麼不生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三班的同學們,你為什麼不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