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臉譜(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譜(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臉譜(1) 標籤:臉譜作文

(一) 

  “再見!”“明天見!”一聲鈴響意味着一天的緊張結束了,許許多多穿着凈月校服的學生走出校門。 

  “嘿!莉娜!”一個長發女孩瀟洒的騎着自行車,滑翔般的到了一個外國女孩面前。 

  “你也剛放學?”被叫做莉娜的漂亮外國女孩擺擺手。她一頭金髮,扎了一個馬尾,藍中帶綠的眼睛。 

  “恩,累死我了。我要趕快回家。”長發女孩撅起嘴。她的頭髮似乎這真的太長了,打了盤發還垂下一大片。 

  “那好,拜拜,深音。”莉娜向對方優雅的一鞠躬,便離開了。 

  深音也騎着車回了家。在到家門之前,猶豫了一下,又按了門鈴。隨着鈴聲起伏,她閉上了眼睛,睜開時,雙眼中的光芒都不見了,而是一雙暗淡無色、深顯憂鬱的眼睛。 

  “深姐,回來了。”門一開,一股煙味從中飄出。一個小小的腦袋探出來 

  “妹妹,又有客人是嗎?”深音很自然的問,看來已經習慣了。 

  “恩恩,三樓的王大叔,七樓的張嬸,還有一樓的李大哥。”話一完,妹妹就走進屋了。 

  深音走進客廳,她的大姨和姨夫正與鄰居們熱火朝天的打着麻將,還抽着煙。屋裡的煙氣更濃,讓人喘不過氣。 

  “哦,阿音回來了。去買瓶陳醋,錢在沙發上。哦,我贏了!小張,服了吧!”大姨邊說邊打,不忘高興的一叫。 

  “哦。”深音拿起錢。正好,這屋裡悶得夠嗆,出去呼吸點新鮮空氣。 

  深音在植滿綠樹的路上走着,這一路的綠蔭讓她感到舒暢些。 

  “深音!”莉娜拉着媽媽的手向深音跑來。 

  “莉娜?”深音見莉娜來了,連忙裝出一副笑臉。 

  “媽媽,這就是深音,她在一班。深音,這是我媽媽,那蕾•伯德。”莉娜當起了“介紹人”。 

  “您好,伯德夫人。”深音不好意思的撓撓頭。 

  “你好,深音。真有禮貌。”伯德夫人是個很漂亮的女人,金色的捲髮,自然地披着,藍得透徹的眼睛,瓷娃娃般白凈的皮膚。 

  “深音,你是也去公園玩嗎?”莉娜問。 

  “哦•••不,我去買•••陳醋。”深音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是去玩啊。”莉娜有些遺憾。 

  “這麼小就能幫做力所能及的事了,真了不起。”伯德夫人笑着說道,然後領着莉娜走了。 

  但是,在伯德夫人說父母這兩個字時,深音已經感到渾身僵硬了,她努力止住淚水,奮力向小樹林跑去。 

  小樹林大概是她唯一能發泄心情的地方了吧,那裡安靜悠閑,在別人眼裡也許連價值都沒有,這卻是深音最喜歡的地方。 

  在她邁進森林的第一步,她聽到了一種聲音——小提琴的聲音,很美妙,悅耳。 

  深音聽着聲音,向森林的深處跑去•••

您正在瀏覽: 臉譜(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譜(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