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向大家推薦《拿破崙臉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向大家推薦《拿破崙臉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大家推薦《拿破崙臉譜》 標籤:拿破崙作文 臉譜作文 面向大海作文 游向大海作文



  總評:《拿破崙臉譜》是一部懸疑偵探小說,如果我想把這本書介紹給同學們,讓大家聽完后都很想讀,那麼我該怎麼推薦呢?這位同學的做法是把書裡面最吸引人的地方,也就是把最能吊人胃口的部分講出來,讓人一聽就覺得只有親眼看到了才過癮。從全文來看,這位同學駕駛語言的能力是不錯的,成功之處在於能以自己的語言重點講述一節片斷,進而涵蓋整本書的“懸疑”,把讀者的胃口吊足,行文流暢,結構也很清晰。不足之處在於沒有寫出要推薦的書的作者以及出版社,當然有可能的話,還是要簡要介紹一下作者寫這本書的背景,不過作為剛上小學四年級的學生,這篇作文還是值得表揚的。具體評析見文中標示。 

  點評人:朱雨欣(小學高級教師) 

  今天,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它的名字叫《拿破崙臉譜》。 (開篇簡潔有力。)

您正在瀏覽: 我向大家推薦《拿破崙臉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向大家推薦《拿破崙臉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