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的臉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臉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事實是都生活在角色里,同時扮演着不同的主角或是配角,這也許不同與西歐或北美的傳統大片,它是有着東方特色的京劇文化,在這個多變的社會中,所有人都有着相同或許不同的臉譜,正如那夜空中的繁星都閃着相同的耀眼的亮光但卻有着不同的命運。

  城市,社會,臉譜

  在社會中,一個人需要很多的臉譜,商場應酬要帶上笑的臉譜,拚命的堆滿可憎的笑容就為了那手中骯髒的金錢和權利,從此人們學會了使用它,為了消極的金錢意識,人們出賣了自己真正的面貌,以此來換取虛偽的物質。在日常交際中,簡單的一件事也許就暗藏殺機,就如同圍棋,步伐的一步偏差就有可能失去一切,所以,很多人用大量的臉譜來偽裝真實之後的自己來掩飾事實之後的失敗的自我,漸漸的真實的他早已不在烙印在人們的心中,取而代之的是臉譜之前虛偽的物質,是自己的影子?還是真正的自己?一切的人都在這個旋渦中沉淪着。

  城市,愛情,臉譜

  城市中的愛情也許不再是小家碧玉的鄉村愛情,它不在像鄉村的樸實誠懇毫無私心,也許這並不是真正的愛情,只不過是臉譜之下城市富家人的一種替代品罷了,一切不再是為了愛情的兩情相樂,而大部分是為了某種的一己私慾,原本愛情的結晶也成為了臉譜底下的陪葬品,生死之間真正的愛情會如何抉擇,臉譜隱藏之下的又會是如何,面對生離死別真正愛情也許會含着惜別的淚水講述着往日的歡樂與淚水,艱辛與幸福,往往上帝也會為之感動或許頑疾會奇迹般的根治或者是死前聽到了最真摯的天使的承諾然後了卻了一切的安然的去了天堂??那極樂的世界;臉譜后虛偽的愛情也許並不關心丈夫或妻子的生死,他們在病危通知書來到的時刻也許並沒有關心到另一方,大概在興奮着歡呼着數着那被撒旦施下詛咒的罪惡的金錢,因為他們之間並沒有真正的愛情,只不過是臉譜后迷失了的悲哀的交易,他們也許不會上天堂,因為他們出賣了自己。

  人也許不會意識到自己的虛偽,這是因為人們善於用臉譜來掩飾這種虛偽來防護自己可悲的自尊心,但也有很多人,他們將臉譜重重的打碎在堅實的土地上,讓真正的自己再次沐浴在春日的陽光之下,事實上,一個人擁有的臉譜越多也就越危險,因為你已經迷失的太深了,以至於一切都要生活在臉譜之下,這樣的生活又有什麼意義呢,在新的誘惑的到來時,你真正的自己見到了那燦爛的陽光了嗎?

您正在瀏覽: 人的臉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臉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