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臉譜(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譜(二)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臉譜(二) 標籤:臉譜作文

(二) 

  深音感到自己的腳步逐漸輕盈,好像不是再走,是——飄着。 

  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深音似乎忘記了所有煩惱。 

  突然,音樂猛然消失,一切又變得沉重。深音恢復了狀態,她驚恐的望着四周,這不是小樹林,只是有點像。她迷路了! 

  “怎麼辦怎麼辦?”深音直跺腳,緊握拳頭。 

  “人類,來這裡幹嘛?”一個有悅耳的聲音響起,深音一抬頭,樹上站着一個人,拿着一把小提琴——或許,不是人。棕色帶着几絲金黃的長發,灰色的眼睛。更重要的是,她,又一張翅膀。 

  僅僅一張,不是一對,還是那種灰色羽毛的。 

  “獨•••獨翼人!”深音發了瘋似的往回跑。 

  “停下,人類!”她傾斜的飛到深音身邊,很迅速。她抓住深音的髮辮,一扯,深音瀑布狀的長發散了,深音停下了腳步。 

  或許是這景象太美了,獨翼人看得着迷。 

  “你好,我叫依紗。我只想說,我不是什麼獨翼人,不是人,我是天使。你叫什麼?”在兩方都凝固的時候,她居然冒出了一句話。 

  “深音。”深音顫抖的說。 

  “不要害怕。”依紗靜靜的走來。 

  “你說自己是天使,可是為什麼長這樣?”深音鼓起了勇氣。 

  “我的生命快要結束了,天使快死的時候,翅膀會變成灰色,至於我只有一個翅膀,是我受傷了。”依紗轉過身,深音看到她被上有血根,還有一片殘留的羽毛。 

  “受傷了?”深音疑惑的看着依紗。 

  “恩,但我需要活下去,我還有人物。所以••我需要你的身體。”依紗說著就化為清風一般,融入到深音的心裡。 

  深音感到頭暈眼花,倒了。 

  “我會給你所需要的東西的。” 

  “孩子,孩子。”一個老人叫道。 

  “嗯?”深音睜開眼睛。 

  “沒事吧?孩子。” 

  “恩。” 

  “回來了。”深音猛地推開門。 

  “回來了阿音,買個陳醋還要那麼長時間。”姨夫不滿的說。 

  “對••不是因為你嗎?把家裡搞得都是煙,喘都喘不過氣,我怎麼回來厄。這又不是你的家,是爸爸媽媽留給我的!”深音剛想說對不起,卻把自己真實想法說了出來。說完就進了屋。 

  剛走進門,深音就恢復了原態。 

  “這是怎麼回事?”深音捂住胸口。她在大姨和姨夫面前從來都只是尊敬,對他們的行為視而不見,好像無所謂,成為一個在唯一親人面前冷漠孤僻的孩子。其實深音是一個瀟洒自然,帥氣自信,直爽愛笑,在五年級品有地位的女孩,是五年級女孩的女孩王。 

  “這是你真實的一面,你需要完成我的任務,而我給你的回報——揭下你臉上的臉譜。”心中一個聲音。 

  “這不叫回報!” 

  “這是對於你最好的報酬,不指別人,特屬你的,只是你沒發現,你需要露出你真是的一面。” 

 “是嗎依紗?”深音突然平靜下來,輕鬆的笑了一下。又像個調皮的孩子似的聳聳肩。 

  “這才是真正的你啊。”依紗的笑聲,籠罩着深音的心。 

  “什麼任務。” 

  “尋找完美小提琴音樂的熏石。” 

  “越來越有趣了。”深音顯露自己真實的一面——直爽 

  是啊,越來越有趣了,熏石是什麼?找它幹什麼?深音笑着拍拍手••••••

您正在瀏覽: 臉譜(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譜(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