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凌亂的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亂的心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晨霧還在城市裡徘徊,此時的我,還沉醉在夢境里時,我愛的、尊敬的父親卻已經帶上行李,準備去紹興賺錢。 

  或許那時我睡眼朦朧,只在夢裡看見我最愛吃的糖,甚至是一絲真實世界聲音都沒聽到。六點,七點多,我睜開眼,喊着:“爸爸,你什麼時候去紹興?”沒有一個聲音與我對上,只聽見牆上的鐘滴滴答答地叫喚着,“媽媽,爸爸哪去啦?”我迷惑地問道。“爸爸啊,他去等機車去紹興了呀。”媽媽向我說道。我只是應:“那麼早…” 

  爸爸去紹興之後,整個家好像少了什麼,我努力幻想着,爸爸在我的房間里玩電腦呢,可畢竟不在就是不在,怎麼想都沒用,匆匆吃完飯,翻開書包,握着那根舊筆,在光滑的本子上漫不經心地寫着,好不容易度過這段時間,卻老是想起爸爸,我對自己說:“媽媽不是在帶着我嘛,少一個人關心,我自己也多一份努力呀。”打開了電腦,第一個念頭就是聽一聽歌,聽着我喜歡的《愛的供養》《蘭亭序》,緩解一下疲勞的神經,但也只是想在這裡把思念融化成絲絲快樂,儘管爸爸剛出去幾個小時,因為我知道,還有好幾個月爸爸才回來呢,我打開好多好多遊戲,我想在虛擬世界里更快樂些許,或者還會忘掉這個可惡的想念。 

  天很快暗了下來,吃晚飯了,我握着平日里吃飯的筷子,夾着香噴噴的鹹肉,吃着爸爸在自家陽台種的清香又美味的芹菜,或許是經常住在姑姑家的緣故我已經習慣這種難以抑制的思念了,眼淚很快在眼圈裡打轉轉,我不哭,我很堅強的,哭不是我的特長,笑才是我的特長,我笑開了花,隱約有眼淚流淌,躲在被窩裡,還是忍不住哭,由啜泣,到哭泣,也不想讓媽媽發現我在哭,我不喜歡別人看我的眼睛被淚水弄得紅紅的,只因為我不想與任何人對上話,不想與任何我不喜歡的人對上話,除了我愛的媽媽。 

  一股難捨在我的喉嚨上噎住,平日里,爸爸對我關懷備至,有時會批評我、罵我,我有時也會惹爸爸生氣,純屬是因為想讓這在記憶不是很熟悉的人,紮下很深地根,我愛爸爸媽媽,但更愛爸爸多一些,雖然媽媽也很愛我。 

  傷心了很多次,也快樂了很多次,但傷心留下的傷疤,快樂不能去醫治,就像釘子紮下了孔,拔掉它也沒有用。我只能試着去用快樂把它擠出去,讓它落在記憶的深處,再也不去想它…

您正在瀏覽: 凌亂的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亂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