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你,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那串震撼天地的爆竹邀來了你,還是和煦溫暖的東風送來了你——春天?要不,你一定是不忍萬物被西北風無情地摧殘!你知道嗎?你的到來,使我們重新振作起精神,迎接新的挑戰。 

哦,你是這樣邁着歡快的腳步來的——春天,人們還沒來得及說一聲:“春天,謝謝你!”你早已給世界帶來了明媚和燦爛。 

  你帶來了生命—— 

  從那青翠的小草,人們明白了頑強、力量和非凡的含意。那弱小的靈魂尚有如此強勁的生命力,我們還有理由不向身邊的困難挑戰嗎?看着春天的小草,我的心因你而感悟,我的靈魂為你所震撼。 

你帶來了溫柔—— 

春天的湖水,絢麗迷人,漾滿了春意,天上的雲更白,水中的天更藍。偶爾,幾隻快樂頑皮的小魚躍出水面,還盪起無數調皮的波紋……一絲春風,使我感受到了春意盎然。 

  你帶來了陽光—— 

  南飛的燕子被招來了,她在湖面上盡情戲耍;種子也壓抑不住心中喜悅,便與大地結下不解之緣。這時,孩子們脫下冬裝,帶着興奮,紛紛走出家門,感受你的風采和浪漫。 

  感謝你,春天!你帶來了翩躚的蝴蝶,帶來了呢喃的小鳥,帶來了清新的花朵,帶來了碧水、青山…… 

  啊!春天,感謝你!感謝你教我緊緊把握陽光季節,全力以赴,奔向理想;感謝你讓萬木凋零的大地生機盎然;感謝你對人們無私的奉獻;感謝你讓世界享受溫暖! 

  感謝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