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給了我自信和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給了我自信和勇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你給了我自信和勇氣,這是人生不可缺少的兩樣。

  記得以前,我是個很自卑的女孩,什麼都不敢相信自己會做好,會把一份工作做好,可是,你讓我當了班級幹部,學校幹部,讓我用自己的實力去證實自己。有一次,學校競選大隊長,你讓我做主持人,我說:“我能做好嗎?”你說我一定行!結果,那次,我很成功。在一次月考時,我的成績落到200多名,你說:“下次你的成績一定不會在那個位置!”果真,我取得了出乎意料的好成績。從那以後,我不再自卑,我也取得了很多優異的成績。感謝你給了我自信。

  那一次的以外,在無菌縫合室內,我依然記得在那之前你跟我說過的話,你說了很多事,你要我堅強,你喜歡堅強的孩子,我一直很配合醫生,我沒有叫喊,而是死死地握住家人的手,醫生說我很堅強,其實,那並不是堅強的原故,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勇氣,讓我勇敢的去面對那些痛苦,感謝你,給了我勇氣。從那以後,我不會再害怕任何事。

  感謝你給了我自信和勇氣,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給了我自信和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給了我自信和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