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丹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丹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丹丹,我曾記得我是在三年級的時候認識你的,認識你的那一天,是一個晴朗的日子。 

  那一天,我身穿一條藍色的長裙子,長到我的腳跟。因為我是轉學生,所以不能直接去教室,我一直跟在老師後面,到了教室,老師叫我自我介紹,不知怎的,一向勇敢的我,這時說話竟然說的結結巴巴的:“我......我叫李......欣怡。”“哈哈......”台下頓時傳來一陣笑聲。我羞得臉漲得通紅,心就像懷裡揣着一隻兔子似的,蹦來跳去。我看着台下的同學,突然,你我兩目相接,而且只有你一個沒有笑,這使我感到非常欣慰。 

  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自己找座位坐,我看你旁邊沒人,就匆匆地走下台去。不幸的事發生了,因為我的裙子很長,步子走得也很快,一不小心,踩到裙子,一下子摔倒了,膝蓋檫破了皮。頓時,周圍又是一陣笑聲,我心裡感到很委屈,眼淚快要掉下來了,但我強忍着快要湧出的淚花。這時,你立刻走到我跟前,然後蹲下來,關切地問我:“疼嗎?”我驚呆了,同學們也停止了笑聲。我搖了搖頭,你微笑着說:“那我扶你吧!”剛說完,你慢慢地扶着我,頓時,我們的友誼之花一下子開了。 

  從那天起,我們就成了一對影形不離的好朋友。丹丹,你曾幫我做了很多事,讓我最難忘的一次,就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 

  那天晚上,我忘了帶作業回家,心裡十分着急,老師曾說過,不做作業的,就要通知家長。我知道,你有教室的鑰匙,便給你打了一個電話,你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我等了半個多鐘頭,你便敲開了我的門,我打開門一看,驚呆了,只見你拿着一把傘,可全身都濕透了,懷裡還拿着幾本用袋子包着的本子,你笑着說:“外面的雨下得真大,幸好你的本子沒濕,你看,給!”你把本子遞給了我,還沒等我說話,你又迅速地消失在茫茫的夜雨中。第二天,你請了病假...... 

  丹丹,我非常感謝你,是你讓我知道了真正的友誼是應該互相幫助的,互相關心的。在這裡,我要對你說:“感謝你,丹丹!”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丹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丹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