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你,媽媽 

 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是的,在這個人世間,能給予我依靠,給予我溫暖,給予我關懷的,就是媽媽。 

 當公雞鳴叫的那一瞬間,當第一縷陽光灑在大地時,媽媽就起床了。做飯,拖地,洗衣服……做完后,有急匆匆地趕去上班。下午,休息僅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要做飯,洗碗……連口水都來不及喝,有趕去上班了。當大地披上月亮贈的銀紗,當天上無數顆星星疲倦地眨着眼睛時,當許許多多人已進入夢鄉時。媽媽才疲憊不堪地下班,洗完澡還要洗一大堆如山的衣服,哪天能夠睡一個舒適的覺?為家處處操勞的媽媽,一年中休息幾天呢?媽媽總是最辛苦的,然而,卻是最沒有時間休息的人。 

 一年中有一個節日——母親節。只有那天,做媽媽的才能休息一下。為什麼不多幾個母親節呢?時間飛逝得匆匆,轉眼間,又迎來了一個母親節。獻上我誠摯的問候,獻上我真心的話語,獻上我內心的祝福,輕輕地在你耳邊說一句:“感謝你,媽媽!” 

 一年一年的長大,我也一年一年地懂事,無形中,你那頭髮里增添了許多銀絲。我想,那銀絲的出現是太過疲勞造成的,還是為我日日夜夜操勞造成的?那教我走路的的畫面,那教我說話的畫面,那暴風雨中手握雨傘在校門口着急等我的畫面。一幕一幕,至今我還深深地印在腦海中,並時時縈繞於心。 

 媽媽是我的第一個老師,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小時候的我是多麼調皮,老是跟媽媽頂嘴,老是惹媽媽生氣,我真是太不該了。 

 但是現在,我學會了體諒,學會了寬容,更學會了感謝!“母親節”這天難道不是回報媽媽的一個最好的機會?在母親節這天,我會幫媽媽做事,讓媽媽開心。但我不僅在母親節這天,以後也要如此,努力拚搏,刻苦學習。 

 感謝你,媽媽!長大后,我會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來回報社會對我的教育,回報媽媽對我的恩情!“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啊!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