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對我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你們肯定聽過吧!沒錯!母親的愛就像這首歌上所說的那樣,是多麼偉大!下面我舉一個例子來證明! 

 那是在6歲的時候,有一天,我看見了家裡的電話,過了一會,電話里出現了“鈴鈴鈴”的聲音,我變好奇心大發,心想:這東西怎麼會自動的響?把它拆開一探究竟吧!那時我還不知道電話拆了之後很難裝上,於是,我帶着十分的好奇心把電話拆開了,等知道了是怎麼回事之後我卻裝不上電話了,那時我急的是煙熏火燎心想:壞了!媽媽馬上就回來了,他肯定會打我罵我!”想到這裡,我心裡像結了冰似的,可是事情卻沒有按我的預想進行,媽媽沒有批評我,也沒有打我,卻慈祥的對我說:孩子,你既然能把它拆開,就一定能把它安上,仔細回憶一下,一定能裝上!”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安上了電話。 

 事後,我們媽媽:媽媽,你為什麼不打我?“孩子犯錯誤是很正常的,只要你知道悔改,就是好孩子。聽了媽媽的話,我很受感動,這時一種多麼偉大的愛啊!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母親的愛是偉大的,長大后我一定好好孝敬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