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奇百怪,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奇百怪,我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閑來無事,躺在床上,看到那“小巧玲瓏”的床頭櫃,不禁想起自己小時候“收藏文物”的愛好……那時候的我,也真可愛。

  小小的我那時只知道玩,在外面看到了什麼好玩的東西,就瞞着媽媽把它們帶回家,一股腦兒塞進床頭櫃里……有色彩鮮艷的糖紙,有可愛至極的圖畫,有心形的卡片,有圓形的會發光的塑料球,還有一小袋五顏六色的“子彈”。總而言之,可以算是千奇百怪,應有盡有。

  我長大了,偶爾想起這些,覺得非常有趣;可用行動來找,卻再也找不到一點蛛絲馬跡。令我驚奇的是,我在小舅媽那兒得到的一隻書本大小的玩具手槍,也不見了。

  無所謂了,以前的事,就讓時光埋沒它吧,只要在記憶里留下個,小小小小小小的尾巴。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千奇百怪,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奇百怪,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