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我在網上看到一則驚人的消息:颱風布拉萬正在以驚人的速度襲擊東北,沿途會受到很大影響,希望有關部門做好準備。看到這,我心想,全天24小時的暴風雨會很可怕嗎?難道比世界末日還恐怖?不,不可能!我是個膽大的女孩子,從來沒有經歷過,所以也不覺得害怕,於是安心上床睡覺,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

  第二天早上,那瓢潑大雨還在嘩嘩地下着,伴着雷鳴陣陣,大風呼呼地刮著,我這才感到驚慌和恐懼。正當我還在想着如何去上學的時候,電話響了,裡面傳來老師的聲音,說今天不上學,啊,開心死了!可以慶祝啦!

  我從窗戶望出去,外面的雨不見小,馬路上到處都是水,對面對小區流出大大的水流,像是大海在翻騰,汪洋一片。

  我打開電視看新聞,結果看到玉米成片成片地倒伏,莊稼被颱風颳得到處都是,真是令人擔憂啊!我正看着,忽然聽到窗外咚咚咚的聲音,往外一看,只見有三棵大樹接連被風颳倒,幸好街道上沒有一個人,真可怕!

  我真希望颱風可以停下來,雖然我們可以放假,但我們的生活也受到了影響,所以我希望暴風雨快停下來吧!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