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愛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又升到了6年級了。在這學校的大家庭度過了5年的歲月,只剩下一年的時間讓我在這個大家庭生活、學習、娛樂。

  我對這個母校的感情很深,是不可以分離的,如同孩子不可以分離母親一樣。我們在這裡生活了很多年,已經對這個大家庭傾注了很多很多的感情,母校給我帶來了許多的知識、快樂和友情。

  如果說母校是一個巨大的花園,我們學生就是鮮艷的花朵,那老師就是一個個辛勤的園丁。老師給我們太多太多的知識了,讓我們變得更聰明,更加擁有更多的知識,所以老師是我們知識上的的領路人,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金銀財寶”,而這些金銀財寶就是知識。

  如果說老師是知識上的領路人,那同學就是知識上的同伴,朋友。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歡笑,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範圍帶來了一些歡樂、快樂。同學們是我們人生道路中最好的同伴。

  母校,您太多的地方讓我值得愛,值得懷念,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不清。母校,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