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布置給我們一個特殊的家庭作業,就是讓我們每個同學,回家后對爸爸媽媽說一聲:“我愛你”,可老實話還沒說完,全班立即響起了“啊”的尖叫聲。老師就說:“怎麼,連這三個字都不會說嗎?枉費你們爸爸媽媽撫養你們十幾年的艱辛與勞累。”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接着大家都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回到家后,我就開始寫作業。寫完作業,我心想:這三個字我還是說給爸爸聽吧。我爸爸每天早出晚歸十分辛苦,為了多賺一點錢養家,幾乎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而下班回家后,還要抽空檢查我的學習情況。更讓我擔心的是爸爸上下班路上的安全,因為有一次加班下班的路上,爸爸就被一個喝醉酒的人開車撞傷了,弄得一家人都不安心。晚上快九點,我爸爸終於回來了,還給我帶回來一些糖果,說是他們公司里有人結婚發的,他不舍的吃,留着給我。

  我想借這個機會說出那三個字,既是為了完成作業,也是為了真心表達對爸爸的愛。於是就鼓起勇氣對我爸爸說:“爸爸,我……愛……我……”爸爸看見我這個樣子就問了:“怎麼,有事嗎?”“沒……沒事。”我一溜煙的回到自己的卧室,心裡在暗暗責怪自己:爸爸對我那麼好,我怎麼連這麼簡單的三個字都說不出口呢?我真是沒用。等我爸爸洗漱完畢,照例在房間里看書的時候,我又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我爸爸一轉身,看見我嚇了一大跳,就又問我:“有什麼事?”我趕緊說了一句:“爸爸,我……我——愛——你”我拖長聲音輕輕地說。爸爸卻突然板起臉來,問我:“別來這一套,你是不是又在學校犯什麼錯誤了?”

  哦,天啊!爸爸,你怎麼這麼不理解我啊?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