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你就開始承擔起生活的重擔。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對你說聲:“媽媽,我愛你!”

  產房內,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全家人都興奮地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動作來掩飾此時的心情,而病床上的你卻有些不知所措——這是你第一次當媽媽,為了我,你不惜割開肚皮。媽媽,感謝你給了我生命。

  等我一點一點地長大,你也一天比一天地忙碌:既要給我餵奶,又是去商場購買那些嬰兒用品,照顧我的起居,還要抽空教我咿呀學語、蹣跚走路。但面對幼稚的我和忙於工作的爸爸,你從不喊一聲苦、道一句累。媽媽,感謝你哺育我長大。

  我第一次跨進校門。你又是欣慰又是擔心。欣慰的是我長大了,要學習知識將來好回饋社會、報效祖國;而擔心的是我獨自走進這校門,沒有了依靠,在風雨中受傷了或是摔倒了怎麼辦?在你喜憂參半的目光里,我已經讀到了四年級。而你,走過多少個寒冬和盛夏,挺過了多少次風雨。媽媽,感謝你伴我長大。

  如果說母親是豆莢,我就是豆莢里的小豆子;母親是傘,我就是傘下的孩子;母親是支撐屋頂的柱子,我就是……母親的恩情,兒女該如何報答?在你生日這天,我尋覓不到合適的禮物,我只能大聲地對你說:“媽媽,生日快樂!媽媽,我愛你!”

  此致

 敬禮!

   你的女兒:溫佳怡

   2014年7月9日五年級:溫佳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