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毛澤東這首《沁園春。雪》,對北方雪景的讚美。我生長在北方,我愛那美麗的、潔白無瑕的雪,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每次下雪之前,天氣就會變得很暖和,天空中彤雲密布,灰濛濛的。看來一場大雪就要來臨了,剛開始雪花很小,像銀屑似的,過了一會,大片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那雪花晶瑩剔透,從空中像棉絮一樣飄落,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房子白了,地面像鋪上了白色的地毯,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等雪停后,我們一群小夥伴就會去山坡上打雪仗,雪越大越好玩。空中飛舞着雪團,充滿着我們快樂的歡歌笑語。我們玩累了,還可以躺在雪地上休息,不必擔心衣服會弄髒,只要輕輕一拍,她就滑落不會留下任何痕迹。雪花是那樣潔白,軟軟的,就像媽媽的懷抱那樣舒服。我們可以在雪地上畫各種各樣的圖案,大地就是圖畫紙,我們可以用手,用腳當畫筆。雪,你給我們帶來多少驚喜呀。你還預示着來年是個豐收年呢! 

  我愛你,雪,愛你那像天庭的仙女一樣的身姿。 

  我愛你,雪,愛你無私奉獻的品質。 

  我愛你,雪,愛你潔白如玉的高潔。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