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梧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梧桐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2)韓立祺 

我喜歡梧桐樹,喜歡它那自然的綠,更欣賞梧桐樹那無私的精神。 

春天,梧桐樹抖落了身上的殘雪,長出了淡綠色的葉子。過了一個多月,葉子漸漸變得茂密了,葉子長得越來越大了。又過了一個月,梧桐樹葉已經不再稀疏,變得很茂密了。 

夏天,天氣炎熱。烈日當空,它獨自站在廣闊的山岡上,迎着太陽,葉子不再嬌嫩,變得有些粗糙。小夥伴們坐在樹陰下乘涼,梧桐樹無私地遮住陽光,在這烈日炎炎的夏天裡,它給小夥伴們送上一份清涼。 

秋天,梧桐樹的葉子不再茂盛,變得有些枯黃、稀疏。有一部分枯葉落進了河裡;少數的一部分,埋在了土裡,為明年生長的樹作為肥料;但是,更多的一部分,被人類撿走,提取燃料。 

冬天,梧桐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了。伐木工們把它鋸掉,它不再有用,只能當柴火燒。一棵高大的梧桐樹,從此,就只能聽天由命了。但它無怨無悔,在火光中燃燒。 

讀完了我的文章后,你是否被梧桐樹那種無私的精神所打動?做人也是這樣,要有無私、奉獻的精神,才能做一個受人歡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梧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