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莎啦啦,莎啦啦……”綿綿的春雨落在大地上,發出春蠶咀嚼桑葉般的聲響。暖融融的雨絲好像一串串珍珠,又好似春姑娘的鞭子,抽打着冬天的陰影,驅趕着料峭的寒意,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的生機。啊!純潔的春天,你是多麽的無私,你把溫暖給了我們,卻將寒冷留給自己。 

  春風姐姐吹拂着那剛剛出土嫩綠的小草,春雨妹妹輕輕拍打着柳枝上那嬌嫩的小芽兒。陽春三月,空曠的大地已是一片綠瑩瑩的草地。“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柳樹姐姐擺動着她那美麗的長發,為春天帶來了一絲魅力。紅通通的桃花妹妹舒展開羞澀的笑容,為春天帶來了一絲絢麗。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帶着它剪刀似的尾巴橫掠過波光粼粼的湖面,為春天帶來了一絲生機。啊!艷麗春天,你是多麽的可愛呀,你有柳樹姐姐的魅力,有桃花妹妹的絢麗,還有小燕子的生機。讓夏哥哥、秋姐姐、冬婆婆都嫉妒你。 

  可愛的孩子們脫去了厚厚的冬裝,穿上了漂亮的新衣。許多小動物在天空中飛着,有威風凜凜的“獅子”,有可愛的“小白兔”,有飛速的“馬兒”,有聽話的“小狗”,還有美麗的“蝴蝶”……啊!原來那些都是孩子們放的風箏。 

  啊!生機勃勃的春天,你是多麽的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