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說,未來的房子會是什麼樣的呢,我告訴你們吧,未來的房子是我創造的呢,你看見那個草莓形狀的房子了嗎?那個就是我創造的,什麼?你問我是用什麼做的。告訴你吧,那是充氣式的,你可別小看它,它既能防災又能防盜,什麼?你又問能防什麼災。唉~看我是設計師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吧。能防洪水、防地震、防盜賊、防火……懂了嗎?

  啊啊啊,來地震啦,隨着一聲叫喊。我設計的房子載着人們飛到了上空,在地震的時期,充氣房子在為人們烹飪着美味的食物,等着地震停的時候着陸。

  突然一聲鬧鈴聲把我從夢中拉到現實,我模模糊糊的睜開眼,我想信,未來的充氣房子一定是我發明的!

 五年級:高傲紫玫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