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粉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粉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2020年的時候,你到學校去看,你會看到,各個班級的學生都目不轉睛地看着老師,沒有一個人開小差,這是為什麼呢?我來告訴你吧!因為2020年我當上了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多功能粉筆。

粉筆跟原來的樣子是一樣的,但不同的是,它裡面有一台微型電腦,有許多功能,你想知道嗎?

老師上課的時候,粉筆盒裡只有一支粉筆,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老師上課時經常會用到不同顏色的粉筆,一會兒要找這種顏色,一會兒又要找那種顏色,換來換去的,非常麻煩,這種多功能粉筆上面有許多不同的按紐,老師要用什麼顏色,只要輕輕地按一下按紐,粉筆就會變成你需要的顏色,你說神不神?可能有些同學會說,粉筆盒裡只有一支粉筆,用完了怎麼辦?我來告訴你,那一支粉筆是永遠用不完的,所以,不必擔心。

除了會變色以外,粉筆還有第二個作用,那就是吸塵。以前的粉筆在用的時候,會有白色的粉筆灰,對老師的身體不好,我發明的粉筆不僅沒有灰,而且還可以散發出各種各樣的花香,這種花香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有玫瑰香、有茉莉香、還有蘭花香……可好聞了!老師聞了身體好,精神也好,講起課來更加有聲有色了。

哦!講了那麼多了,還沒給你們講它最大的用處呢!那就是會提醒同學上課認真聽講。如果有些同學上課開小差,粉筆就會飛到那個同學的面前,也不會告訴老師,就輕輕地敲敲那個同學的腦袋,說:“你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爸爸媽媽對你的期望哦!”那個同學聽了,立馬就會坐好,所以老師上課才不那麼費力了!

我現在一定好好學習,爭取早日當上科學家,發明出那種神奇的粉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粉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