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東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東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她的名字叫中國。”未來的中國逐步走向世界,成為了一條更加強大的龍。 我們知道,世界上的國家分為三大類:發達國家、發展中國家和第三世界。而未來的中國已經成為了一個發達國家,而且是全世界最有權威、最強大的國家,甚至連聯合國也設在了中國。 中國有了權威,幾乎可以做想做的一切。強大的國家差不多都會利用尋找核武器的理由對別的國家發起戰爭,霸佔他們的領土。不,中國絕對不會這樣做!她不會利用自己的權威稱王稱霸,更不會佔領別的國家。“龍的傳人”都知道,中國經歷過一場百年恥辱,這場戰爭我們是永遠都銘刻在心的!中國明白戰爭會給人類帶來不幸,她不想讓人們生活在死亡的陰影里,她要做的是使人們幸福、快樂地生活。 想要人們幸福、快樂地生活,就必須做到讓世界和平!讓世界和平,真是一件想都不敢想的事,說的容易,做的難呀!中國考慮到了方方面面的因素。首先要弄清問題的根本原因——戰爭的發源。人們為什麼要戰爭呢?那還不是為了錢1所以先要讓人們看輕錢的價值。有些東西錢是買不來的,比如說,愛心。愛心比錢更貴!如果你說愛心就需要有錢人,那就錯了!窮人哪怕捐一元錢,也是他們的愛呀!第三世界的人是生活最苦的一類人。中國有三億人,人人捐一元錢,就是三億元哪!這已足夠讓他們吃飽飯了。如果擴展到世界,他們就能過上好日子了。 雖然讓世界和平難辦,但是中國不會罷休,她堅信“愚公移山”,即使再難的事也會“水滴石穿”。又過了幾百年,中國世世代代的人都堅守在維護世界和平的崗位上,當中國說服了最後一個國家的時候,和平鴿飛遍了整個世界!這一刻,中國人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從此以後,人們一提到中國,就會想到和平;一提到和平,就會想到中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東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東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