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在夢裡,時光飛逝,我來到25歲后,我已是一名發明家,發明了一種時尚又方便的未來衣——多功能衣。

  多功能衣會是一件及膝的公主裙,是一種奇妙的布料做成的,胸前那一塊,有四朵小花圖案,按下左邊那一朵小花的花蕊,裙子就會立刻變厚,不到30秒,它就會變成一件保暖的羽絨連體服;按下中間上面那一朵,衣服就會變薄,變成一條透氣的“夏季爽身群”;一按中間下面那一朵花,然後它會等你穿上裙子后,它就會變得很合身;再按第四朵花,它就會帶着飛上天空。裙擺上,也有一些小花圖案,按下有些小花,衣服可以變成粉紅色的;按下有的小花,衣服可以變成金黃色的……真是功能齊全啊!

  如果人們穿上我設計的多功能衣,一定會幾年都不用買衣服了,多省錢呀!還環保呢!哇,你看,許多的訂單像雪片一樣“飛”來。我一看報紙,看見我的發明不出三天就上報紙了。當我正高興時,“叮鈴鈴”鬧鐘響了。我想着夢裡的那個發明,我長大后,一定要把多功能衣發明出來的。相信我,一定能行的!

  五年級:個人個人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