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飛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飛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科技發達的2153年,我發明了一架飛船,由於剛發明出來我決定自己去坐一下,看看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

  在我的邀請下,藍寶石和小雪也來了。隨着“10、9、8、7……”的倒計時,飛船“轟”的一聲騰空而起,閃電般的向太空駛去。小雪感到很奇怪:“為什麼飛船離開了地球,我們卻絲毫感覺不到失重和呼吸困難?”我告訴他們,那是因為我在飛船上安裝了“氧氣發生器”和“人造地球引力裝置”,它們能模仿地球引力,製造氧氣並源源不絕地向艙內輸送,所以用不着穿太空服,也能像在地球上一樣工作。他們對我的發明讚不絕口。

  接着,我又帶他們到眺望室,觀測宇宙天體。“哇!‘星座大世界’耶!瞧啊,天秤座上的兩個孩子——雙子座正在盪鞦韆;巨蟹座慢騰騰地橫行天空;雙魚座在銀河裡嬉戲;大熊座為了保護小熊座正和獅子座搏鬥;天蠍座正喝着水瓶座里的水;射手座和處女座正在舉行婚禮;金牛座用尾巴趕着星星;山羊座和白羊座正在互相梳理毛髮;無聊的人馬座在天上閑逛;仙女座正隨着音樂跳舞……”藍寶石興奮地說著。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從指間流逝,我們架着飛船朝那顆最美的藍色星球飛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飛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