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 

  瞧!這就是未來的多功能書包。這個書包美麗大方,書包的正面印着一個米老鼠。它的手中拿着一張紙 ,上面寫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就是未來30世紀的多功能書包。 

  你可別小瞧它,這個書包利可是裝了一個微型電腦。書包的左右便安裝了許多按鈕,什麼“學習用具”、“生活用品”、“食物”啦,各種各樣的按鈕有着不同的好處。 

  上高年級啦!作業自然多了,每天上學放學背着個書包多累呀!不用怕,你只要有了未來的書包,就往事如意啦!上學放學,他會變成一片小樹葉飛進你的口袋裡,到達學校了,它又會變回一個書包。這樣你就不用每天上學放學都背着一個沉重的書包啦! 

  早晨,你起床晚了,匆匆忙忙的來到學校,連早餐都沒吃,你餓的全身無力。不用怕,你只要按下書包的“食物”這個按鈕,香噴噴的肯德雞套餐就呈現在你的面前啦! 

  放學,天外下起大雨,倒霉的你偏偏沒有帶傘。不用怕,未來的多功能書包來幫你。只見它變成了一把大傘,你拿着書包變成的大傘,就可以高高興興的回家啦! 

  怎麼樣?這個多功能書包不錯吧?除了以上的功能,它還有其它的作用呢!你迷路了,它會指引你回家的方向;你不會做作業,它會指導你怎麼做;你上學忘記帶書本了,它立即就會把書包拿來。未來的多功能書包可真神奇呀! 

  讓你我認真學習,共同努力,攀登科學的高峰,製造出這樣的多功能書包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