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已是一個赫赫有名的房屋設計師,我設計的房屋名揚中外,不僅實用,還集於高科技。 我設計的房屋,那可是別具一格了,有的像一個漢堡,有的像一隻蝴蝶,還有的像一個圓圓的蛋糕......在未來的房子里,不僅功能很多,在你開聚會時,空間要是不夠大,它可以隨你想的一倍一倍的擴大,等人們都走完了,房子就又會變回原來的樣子。這種房子可以疊着,也可以放氣,就像充氣娃娃那樣,你去到哪裡,只要一充氣,就可以居住了。 當你走進房子時,就會看到一扇智能門,這扇門看着跟其它門是一模一樣的,但它的功能可是非常多的哦!要是你的朋友了或者親戚來了,門就會自動打開;如果有小偷來了,智能門就會啟動識別模式,分析他的身份和來的目,只要小偷一打開門,就會有電流把小偷電暈,然後自動報警,讓警察來捉這個小偷。 未來的客廳很贊,你在不同的季節,牆壁就會隨着溫度不斷變色,時不時還發出各種不同的清香;你要是想看電視了,牆面就會出現一個大屏幕,你坐在沙發上,這時,就會有十幾個按鈕和打字符,你想看什麼片,只要打一下字,它就會自動播放,你要是想看隨機的,按一下按鈕,它就會自動隨機播放。在按鈕里,有一個粉色按鈕,你只要按一下,全世界的電視任你看。

  未來的廚房就更棒了!全自動的工具,不用你出手,只要你說一下想吃什麼菜,它就在三秒內把你要的菜給做出來;你要是想吃不同味道的菜,酸甜苦辣咸,隨便一種,只要你喜歡,它就能隨你的意思去做,才做出來后,味道會跟你想的一樣,味道俱全。 未來的卧室那是非常神的!你睡的那一張床的彈力可以任你選,而且你睡上去的時候,就像睡在雲上面一樣,特別舒服;在你睡覺時,你可以想象你睡在大海里,投影儀就會把房間變成大海,你以為你睡在沙灘上,但其實你睡在床里;還有一種功能,你要是想聽故事,牆壁上就會出現一種聲音,讀故事給你聽,讓你在夢鄉里玩的很快樂!雖然我知道只是想象而已,但我一直堅信,隨着科技的發展,未來的一天,就會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