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為什麼不能像神仙一樣長生不老,從古到今,人們都在尋找長生不老的方法。古代帝王吃一種長生不老的仙丹,還是沒有逃脫大自然生老病死的規律,最終他們還是成為一堆堆黃土。

  有一天,我在看一本科幻小說,開得很入迷,進入了外星人的星球。從書中走出一個年齡和我差不多的“小孩”,我問他多少歲。他說:“我今年1800歲。”我大吃一驚說:“這麼大!你們星球的人都很長壽嗎?”他回答說:“是啊!我來地球是想邀請地球上的朋友到我們的星球參觀一下。我想邀請你,你願意嗎?”我說:“當然願意。”

  我就坐上他們的飛船,到了他們的星球。看到他們的星球非常環保。“你看,我們的星球和你們居住的地球一點都不一樣。我們居住的房子是無污染的環保材料,可以無數次利用。你們卻居住的是用鋼筋、水泥做成的都市森林。”我看到他們吃的食物都是綠色食品,我們吃的食物經常被認為的污染。他們穿的是植物纖維織的衣服,而我們穿的是化學纖維織的衣服。看完了他們的衣食住行,我來到他們的醫院,他們的醫療水平非常高,有專門生產人體器官的工廠,如果誰某個的器官生病了,就可以換上一個新的器官。

  “xxx,吃飯了。”哎!我又從書中回到現實世界。

  我相信,再過幾十年,我們人類也會愛護我們的地球,我們人類的科學技術也會大大的提高,我們人類的壽命將大大的提高,更好地享受生活。

  五年級:財神爺125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