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見,那些不幸因為車禍而犧牲的人,和小偷的猖狂,因為沒有交通工具而犯愁的人,我就下決心發明具有這幾種功能的人。

   哇塞,有一個十幾歲的小男孩,被汽車撞出好幾米遠去,竟然一點事情都沒有。這是為什嗎呢?告訴你吧這就是我發明的人,他有一種起死回生的功能。

   在這個人身上有紅,黃,白。這幾個按鈕它們分別有自己的作用,讓我給你們介紹介紹吧!紅的功能就是上面說的那種功能起死回生:如果你不幸被汽車撞了,或者自己開車出事故了,或者發生意外了,不管怎樣,只要你死了,紅色按鈕的功能就會啟動。使你沒有痛苦,使你重獲生命。黃色按鈕呢?是這樣的,如果你碰上小偷或者是壞人,他就會啟動是你具有很大的力量,打敗他們。讓他們不再猖狂。白色按鈕是可以把自己變成交通工具,想去哪就去哪?想去太空,變成飛車,總之隨着自己的想象想便什麼就便什麼!隨心所欲。

   呵呵,我發明的這種人棒不棒啊!你們放心只要我們有這種追求,不怕困難,我的願望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