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人造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人造地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310年土地爆炸,人口緊張,地球上的環境愈來愈差,科學家想了一個好辦法____克隆地球。 

  克隆出來的人造地球,外型與原來的地球大不相同,是怎樣不相同呢?原來,是透明的藥丸形狀的,藥丸里有一顆不到月球大小的地球,在快速地轉動。你可能不會相信____這麼小的地球能容納多少人?你們不用擔心,這個人造地球是用黑洞形式克隆出來的,所以它體積小,容量大."那裡面的氧氣從哪兒來?"一位朋友問了。這正是我要講的內容。在人造地球克隆出來的時候,科學家便會派機器人上去播樹種。這時,人造地球便會自動調節溫度,讓樹種快快長大,吐出新鮮的氧氣.過不了幾天,人們就可以上去生活了。 

  但是,人們上去生活還有一些問題,就要靠那層藥丸開型的防護罩了。防護罩顧名思義,它的第一大功能就是______保護地球。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飄浮着無數太空垃圾,這些太空垃圾成為人們的安全隱患。而防護罩可以抵禦太空垃圾,給人們一個安全的環境。 

  當然,安全隱患遠遠不只這一個,這層防護罩的第二大功能就是——過濾此紫外線。原來的地球有一層臭氧層,可以將空中99%的紫外線過濾掉,剩下的1%的紫外線便可幫助人們殺死病菌。但人們不愛護環境,造成臭氧空洞,所以這層防護罩便成了第二個臭氧層。 

  地球外來的問題解決了,就解決內部的問題吧!防護罩的第三大功能就是——增加引力。原來的地球還有地心引力,才不會使地球上許多東西飄在空中,如果沒有地心引力,那就天下大亂了。 

  可能我的想法只是一個夢,但如果地球真的碰上了毀滅性的打擊,我的夢一定會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人造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人造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