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巧克力工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巧克力工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吃巧克力吧?現在就由我來帶領大家穿越時光隧道,來到20年後的巧克力工廠,去一探究竟吧!

  首先,我們來到工廠的大門前,那機靈的大門便會自動的為你敞開,還會對你甜甜地說到:“歡迎您的到來!我們一起來合張影吧“,這張照片可是我們進入工廠的通行證!

  隨着“滴噠“的刷卡聲,我們正式進入了工廠,隨後乘坐直達電梯來到的巧克力製作車間,車間門口有一排整齊的五顏六色的按鈕。綠色按鈕的時候,代表的是形狀,我們可以根據直接的喜好,選擇不同系列的模型,比如動物形狀,她會自動為你送出小白兔模塊。

  紅色按鈕代表顏色,巧克力不再只有黑白,五彩繽紛的色彩另人眼花繚亂,我選擇了最愛的粉紅色。

  白色按鈕代表年齡,假如你是個老年人,她會為你配置絲綢般柔軟的乳液巧克力,假如你是個小孩,她會為你配置無榨糖的允吸巧克力,不僅不會有蛀牙,而且還可以吃上很長時間呢!假如你是個愛美女孩,她會為你配置減肥巧克力,讓你可以無憂無慮地享用美味的同時還可以保持苗條哦!

  當我們完成自己的配置后,只要按一下藍色--完成按鈕,一盒讓人垂涎三尺的巧克力就新鮮出爐了!如果你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到工廠後面的巧克力幻想樂園去體驗一下哦!那裡是巧克力的天堂,有巧克力瀑布,巧克力滑梯,和巧克力草坪。如果你夠膽量的話,可以跳入巧克力激流中,好好的暢遊一番,順便品嘗一回甜蜜!

  未來的巧克力工廠你們喜歡么?美好的願望要靠勤勞的雙手去實現,讓我們為自己的夢想奮發前進吧!

  五年級:妙姍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巧克力工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巧克力工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