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電視上經常看見許多人因車禍,跳樓等……而死亡。未來的人他在1000年前出現過。

  她的身體是用鋼鐵製作成的,什麼會動呢?因為她的身體里有一種神奇的液體她能讓任何一種堅硬的東西像人一樣動起來。

  假如你掉進海里,你就可以在海里呼吸,像魚一樣在哪裡快活地游泳,還可以在哪裡建房子住在哪裡還可以和那些魚說話。

  如果你那要去遠處,你就可以說一聲;“飛起來”你的腰部就會長出一對毛茸茸的白色翅膀,它會加快速度,也會減慢速度隨你指揮。你要去很遠的話,翅膀也會變成一架飛機讓你坐下來休息,不過翅膀變成飛機有限,只能維持3個小時,三個小時一過,飛機就會立刻變成翅膀。假如你不想飛了,你想下來走,你只要說一聲;“下”翅膀就立刻沒了,就變成降落傘,下來地上散步。你若是還想飛你就說一是聲;“飛”就又會飛起來。

  未來的人真方便,現在的科學越來越發達,希望能製作我想象的人。

  名震水西小學4年級(1)班 曉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