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人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人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物會隨着時間的變化而變化。當我們現在過了500年之後,人類可能已經進化到了我們現在無法想象的模樣。可能是生長出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也可能是我們長出了篩,可以在海底遨遊。

  在這種生活里,人們不會因為自己的利益而傷害別人,人們也不會再感覺到飢餓。而我們的現代科技將不斷被淘汰,我們用我們未來身上本來擁有的東西來做自己想做的事。

  蛟龍號的潛水不再是傳奇,神九的飛天不再是夢想,我們可以改變大自然,更改不可改變的傳說。

  未來,說是遙遠,但是又是很近。因為,未來是由我們的雙手鍛造出來,人類的大腦是不斷進步的,時間是不斷更新的,而我們無法改變時間,只要我們不斷的努力奮鬥,堅強不屈,就會成功書寫我們的未來,使我們的未來離我們更近一步!

  初三:1020051837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人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