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桌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桌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桌子 

  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光明路小學五(2)班 

  岳匯博 

  2027年,從哈佛大學畢業的我,回到了祖國,被分配到中國科學院工作,我成了一名年輕的科學家。我研究設計出了幾種實用新型的桌子,現在我們國家已經普遍使用了,就連外國都想用呢!下面,我給大家說一下我研製的桌子吧。 

  書桌 

  書桌一般用在家裡和學校。我設計的書桌名字叫“三色保健書桌”。它的樣子和二十年前的書桌差不多,只是桌面顏色很特別,是由紅、黃、藍三色組成的。紅分深紅和淺紅,黃分深黃和淺黃,藍也一樣。深紅桌面的作用是天氣冷時升溫,淺紅是天氣熱時降溫, 同時把熱量儲存在桌子內部的儲熱裝置裡面。淺黃的桌面里有一個小黃燈,當你學習到一定時間時,燈就會亮,並且有聲音提醒你做眼保健操;深黃里也有一個小燈,一亮就會提醒你看看藍天,這時,淺藍色的桌面上就會出現一個電視屏幕一樣的東西,播放通過衛星同步傳輸的室外美麗的藍天白去畫面,還不時地播放綠油油的遼闊的草原和無邊無際蔚藍色的大海,讓你學習之餘,也能賞心悅目,緩解疲勞。深藍色的桌面則是一個鬧鐘,可以定寫家庭作業的時間和睡覺、起床時間。 

  辦公桌 

  我設計的辦公桌高有1.35米,還可以調整高低,顏色是棕色的,桌子上安裝有微型錄音機和微型電視、電腦、電話。辦公桌正面有一個0.5平方分米的太陽能充電電池板,可以在桌子上充電(桌子右上角有一個插座,可以防觸電)。你可不要瞧不起它啊,它一小時轉化的電能可以供你一個月使用(它可以直接向你的微型錄音機和微型電視等用電器供電),當然,它們之間是靠無線裝置傳輸的,你幾乎看不到電線。這些桌子全世界統一售價258元人民幣(2027年,人民幣已成為世界統一貨幣)。 

  我用自己的學識,為人類文明和社會進步做出了貢獻,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桌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