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桌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桌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放學,一到家就想美美地吃一頓。可是,媽媽總說:“飯菜還沒熟。”事事總是不稱心。所以,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桌子。

  神奇的桌子旁,有一些按鈕。按鈕旁有一行小小的字。比如:紅色按鈕旁的字是:使桌子變大;粉紅色按鈕旁的字是:使桌子變小;藍色按鈕旁的字是:變出一桌山珍海味……如果你對變出的山珍海味不滿意,就可以按一下綠色的按鈕,這時,就有一個聲音清脆的姑娘對你說:“我的主人,你想點什麼菜?”這時,你就可以告訴她你要吃什麼菜,六秒鐘過去了,你點的菜,就自動擺上了。

  如果,你要做作業了,可以按一下黃色的按鈕,桌上就會擺設出學習用品和檯燈,讓你專心地做作業。如果,家裡來客人了,你就可以按一下紫色按鈕,桌子就會擺出茶具和接待客人的食品。

  等我長大了,一定要當一位偉大的發明家,發明這種神奇的桌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桌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