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 桌子和椅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 桌子和椅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學校的教室里,有一張桌子和一張椅子。有了這桌子和椅子,教室里總是吵吵鬧鬧。

    一天,桌子神奇十足的對椅子說:“矮冬瓜!你每次都把我擠得沒位置了!你太胖了,改減肥了!”椅子變笑着說:“是你自己不長肥一點,關我什麼事?”桌子氣呼呼地說:“反正你就是肥!”說完,就睡了。椅子就自己跑到別的地方去,再也不理桌子了。

    第二天,桌子睡醒,發現椅子已經無影無蹤了,心想:自己說不過就走了。過了幾天,有同學來教室里寫作業。因為人太多,所以到那張沒有椅子的桌子上寫作業,因為腳酸了,所以離開。桌子很想和別的桌子一樣,有同學來寫作業。於是,去找椅子,跟它道歉和好!桌子終於明白,自己一個人無法發揮作用,需要和椅子團結,才能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團結的力量遠遠大於兩個分開的力量之和。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 桌子和椅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桌子和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