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桌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桌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桌子,大部分會想到書桌,或者吃飯的桌子等等,而我講的桌子是放在床上的桌子。

  這種桌子,宿舍人人手一個,這是個摺疊桌,把它四個腳撐開了就可以穩穩地立在床面上,我的桌子主要以淡藍色為主,中間有多花,旁邊附着字,花開花落只有18天,而愛可以有多久。

  這種略文藝的桌子一開始並不是屬於我的 經過了幾經波折才到了我手裡,如今看着看着竟也習慣了。

  本人挺懶得,我一般喜歡把吃完的東西放在桌子上,直到睡覺前再收拾,也漸漸使桌子腳隱隱有被壓垮的跡象,而且桌面略臟……

  這個桌子……當初我擺在床上的時候,還會在睡覺的時候把它踢下床,各種好笑的事情徘徊到我腦中,看着有些年份的桌子,我陷入了沉思。

  桌子,看來我得對你好點啦,畢竟你幫我承載了那麼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桌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