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奇思妙想的作文:未來的房子和轎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奇思妙想的作文:未來的房子和轎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奇思妙想的作文:未來的房子和轎車 標籤: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奇思妙想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大家好!我現在是在2068年。當然,我們還是在自己美麗的地球。但,我們的世界當然也變了。

  首先,第一要介紹的是我們的房子。可房子不是在地上,是在天上。那可是漂浮在空中,它的功能可好了。一、想用什麼材料做都可以,形狀、顏色、還有壁紙呢!二、這個房子很輕,你想去什麼地方都可以。你是否覺得有風會颳走呢?不用怕,當風來的時候它會發出緊急信號,然後進行保衛防護,你就不用怕了。三、如果你覺得空氣不新鮮,那他會釋放出樹林的空氣。當睡覺的時候,它還會讓你做個好夢呢!怎麼樣?房子好吧,更好的還在後面呢!

  接下來,給大家介紹轎車。但轎車是有翅膀的,他的功能也挺棒:一、冬天,轎車就全身發出暖氣。讓你似在家中還溫暖。夏天,轎車裡各個部位都裝的空調,讓你倍感涼爽。二、如果你感到口渴的時,涼水熱水和可樂、雪碧……認你選。餓了的時候,好吃的多的是。三、當你想看電視的時候,想看什麼就看什麼。還可以像電腦一樣查資料、玩遊戲呢!

  我都介紹完了,是不是很好呢?

  五年級:李文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奇思妙想的作文:未來的房子和轎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奇思妙想的作文:未來的房子和轎車 暫無評論